笛子

你是凌驾于世界之上的最优序列

【凹凸乙女】如此真实的凹凸世界①①

放宽心…这段时间虐过去后就不会这样了

大概。



月光仁慈且怜爱的照耀着大地,世间万物都因这份温柔而屏息。


我浑浑噩噩地走在路上,手上仍残留着脖颈下脉动的鲜明触感。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变得模糊且幽暗起来。


不知走了多久后,身后突然传来一声带着磁性的嗓音:


“迷路的虫子,你的骑士哪里去了?”


我回头。看见一道身影坐在巨型石块上,他背对着月光,面容暗沉,唯有那一抹幽紫仿佛让人的灵魂也沉溺进去。头上随风飘舞的头巾也如本人般恣意潇洒让人心生向往。


我呆呆的望着他,心中既无恐惧也没有害怕。


他的身影一闪,眨眼间便来到我的身前。下巴被捏住抬高,正好对上了他的脸。


“你不怕我…?”海盗饶有兴致的凝视着我的眼睛,捏着下巴的手也开始滑动。


“伤了我的团员还从我眼睛底下消失…你不会还妄想着我会放过你吧?”


他的手指移到眼角处,略带威胁的轻按。


“………”

见我没有任何反应,他笑的更加危险了。衣角处有什么东西伸了进去抚弄着,同时他在耳边暧昧的呵气:


“你知道凹凸大赛里为什么很少有女人参加吗?”


他漫不经心的抚摸着我腰间的肌肤,突然一顿,随后拽住衣服猛的往上一掀,借着月光看到了我的身体上凹凸不平的伤疤,烧伤,抓伤,咬伤,腐蚀的伤口,密密麻麻,触目惊心。


他沉默一会儿,带着不明情绪的说:“看来你经历的不少。真是个可怜虫。”


我缓缓抬起手,轻轻从他手机扯回衣角,盖住了那些伤疤。


[系统说…那些对我有着极其深刻印象的人才会在重启后保留记忆…]我牵动脸颊肌肉,扯出一个笑容,问雷狮:


“雷狮…你为什么会记得我呢?我做过什么事让你印象深刻吗…?”


他静静看着我,突然轻笑一声后说:


“呵…我只记住了你的眼神。”

“说起来,你竟敢在我毫无察觉下消除我的记忆,仅凭这一点,你就罪该万死。”


雷狮的目光突然变得冰冷,手掌突然附在我的脸上,毫不怀疑只要稍稍一用力,我就会命丧黄泉。


我没有挣扎,只是对他轻轻微笑。


他注视着我,背对着月亮看不清表情。


随后眼睛被一只手覆盖住了,额头突然触碰到一抹柔软。耳边响起一句话


“记住了,这是海盗唯一的怜悯。”



——

——

【您已经死亡,自动重启。】

【您的技能〖仇恨凝视〗升级到lv.2,〖血肉之躯〗升级到lv.3。】

【现在是凹凸大赛开始第一天,请尽快前往凹凸大厅领取您的技能。】


睁开眼睛,不可思议发现身上毫无痛感残留。


“系统系统!这次死的不痛诶!杀我的真的是那个雷狮吗?”


【杀死您的确实是雷狮。】


我很快将这件事抛于脑后,突然想起来还没有告诉阿玲要尽快离开鬼天盟。


我顿时安静下来,询问着系统:


“我死后,阿玲怎么样了?”


【她已经死亡,在凹凸大赛开始第十五天的傍晚,被魔兽杀死。】


心脏有一瞬间的骤停。不过很快就恢复过来。我轻松的笑着:


“没事的,这次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她。”


“好了,没时间再感叹了。话说都连续失败两次了,这次可不能再失败。所以任务是什么?”


【主线任务:获得紫堂幻的仰慕之心】


评论(29)

热度(4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