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子

你是凌驾于世界之上的最优序列

【凹凸乙女】如此真实的凹凸世界⑩

这几天摸鱼去了…

接下来可能会更加的虐…做好准备。




身前站着许许多多的人,她们的面容都模糊不清,唯一面孔清晰的人正畏畏缩缩的躲在为首的人的身后,用着带泪的眼看着我。


“所以说,是你做的吗?”


站在最前面的女孩子微抬下巴,盛气凌然的质问着。


“………”

“我不知道。”


沉默了一会儿,我微笑着回答。


那女孩顿时转过头看了身后的人一眼。那个胆小的身影哆嗦了一下,左右望望,像是下定决心般冲上前来握住我的肩膀,大力摇晃着。


“你,你为什么要撒谎啊?!诚实点承认吧!说不定…说不定你不会有事的!”


她的眼睛盛满了祈求和恐惧,紧抓着肩膀的手几乎深深掐入肉中。这种疼痛顺着肩膀渐渐蔓延到了全身,使我整个身体几乎都僵硬起来。


我再次张开嘴,却发现‘说话’这个动作是如此的艰难,有什么泛着苦味的东西从嘴里流入胃里,使胃也开始抽搐。


“…是…我做的…”


身前的人们用手捂住嘴,肩膀微微抖动。


耳边传来掩饰不住喜悦的笑声和低低的嗤笑,眼前的景象一片模糊扭曲,胸口几乎沉闷的快要爆炸。


领头的女孩子终于停止了笑。用手抹了一下眼角,看向我的身后,仍然带着笑意说着:


“你都听到了吧?她承认了。”


心脏猛的被攥紧,我不敢置信的回头,看到了一张脸,带着深深的失望。


[不要…]

[不要这样看着我…]

[你相信我吗…?]


我向他伸出手,但还没触碰到衣角他就已经转身离去。


————


我猛的坐起身,大口喘息着,没有注意到身上盖着的薄毯滑落到了腿上。


【您的精神状态不太好。】


[…做了一个噩梦而已…没事的。]勉强挤出一个微笑,柔声回答系统。


过了一会儿,心情完全平静下来了,望向四周。


用石头围成一圈的篝火里明亮的火焰跃动着,驱散着身体的寒冷。


蕾蒂和梅莉这对姐妹相互依偎着睡在一起,显出难得安宁的面容。


安迷修背靠着树干,手搭在屈起的腿上,另一只垂下来的手边安放着从不离身的双剑。但他此时眉头紧皱,神情似乎有些痛苦,嘴里呢喃着:


“师父…”


我在他身边蹲下来,观察了一会儿后用一根手指轻轻抵着他的眉头,小幅度的揉着,直到把皱纹揉散。


然后轻轻抚摸着骑士的头,哼着不知道从哪听来的摇篮曲,明显看见他放松了紧绷着的身体,清俊的面容变得毫无防备了起来。


[这幅样子真是引人犯罪啊…难怪那么多人喜欢他。]我漫无边际的想着。顺手给他盖上毛毯后起身回到原来的地方。


重新躺下来,望着夜空的繁星,渐渐困意上涌。


由于四个人分组狩猎魔兽效率更高,于是在姐妹花的请求下,我和姐姐蕾蒂一组,安迷修和妹妹梅莉一组。两组不能相隔太远,这样如果遇到危险能更快收到援助。


[这次狩猎会成功的吧?]这样想着。


直到背被人推了一把。


魔兽的利爪带着劲风朝我的脸抓来,用尽所有力气往旁边蹬过去,余光瞥到一道紫色的人影,那与蕾蒂有相同面貌的人影恶意的一笑,一下子就消失了。


“……”


我心中燃着冰冷的怒火,趁机深深将匕首刺进魔兽的眼睛里,用力的翻搅。魔兽发出一声哀嚎后倒下了。


没有管仍然留在它眼眶里的匕首,我径直朝蕾蒂走去。


她看着我的表情,有些畏惧,脚往后挪了几步。但我没有给她逃走的机会,冲上前将她扑倒在地,双手紧紧扼住她的喉咙,发出的声音是我自己都没想到的沙哑低沉。


“……为什么这么做,我明明救了你们不是吗?”


她没有余力回答,双手拼命的抓挠着扼着她的手,十分痛苦的样子,脚拼命蹬地企图掀翻身上的人。


力量因为愤怒源源不断的涌出,我的手更加用力。


“我冒着失去生命的风险救了你们,你们就是这样回报我的吗?”


我自己都不知道究竟是在问谁。


心中有个声音拼命阻止着,她哭喊着“住手!”“不要这样!”


液体从眼眶滑落,滴在了身下人的痛苦扭曲的脸庞上。


手突然被紧紧抓住,极大的力道将我整个人从蕾蒂身上扯起。手腕疼的几乎要断裂。


恍惚着抬头,看到梅莉隐隐失望的表情,随后又换成担忧的样子上前去扶起地上的人。


随后我又低下头,不敢看面前人的神情。


[你现在的表情是什么样的?啊啊…肯定,对我很失望吧…不要那样看着我…]


我拼命扯动手腕,想从那人的禁锢中逃脱,失败后气得用牙齿恶狠狠的咬了他的手。


嘴里品尝到了鲜血的味道,他终于放开手了。


我猛的往前一推,转身逃离这里。路过姐妹花时听到了低低的害怕的抽泣。


“………”


强忍着心中的宛如撕裂般的痛,我对着系统说:


[启动传送。]


【由于不是紧急传送,需要消耗大量积分,三秒后完成传送。】


身后似乎有急促的脚步声,我没有回头。


经过熟悉的眩晕以后脚踏到了土地上。然后我靠着树干坐在地上,抱住双膝将头埋了进去。





评论(10)

热度(3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