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子

你是凌驾于世界之上的最优序列

【凹凸乙女】如此真实的凹凸世界①②

接下来就是暖暖的日常了

温柔的人聚在一起总会更加温柔的



【主线任务:获得紫堂幻的仰慕之情】


紫堂幻?我回想起了那个在主角小队里一直不太显眼的身影,总是显得很没自信的样子。


[只要在他面前显示出强大的力量就可以了吧?很简单的任务嘛!]我轻松的想着。


突然脸一痛,就像是被人在无形中扇了一巴掌。


[???]


决定好之后我立马跑向凹凸大厅,争取尽快拿到技能,避免遇上不该遇上的人。




凹凸大厅里依旧是熙熙攘攘的样子,不过万幸我没在里面看见熟面孔。


快速进入其中一个技能领取点,看着蓝白色的数据流闪烁几下后又恢复平静。


[新技能如果是攻击性的就好了。]我期待的想着。


【现在由零一系统为您发放技能。【仇恨凝视】lv.2,您可以将目标的仇恨转移到人或物身上,转移到其他人或物的成功概率为70%,转移到自身的成功概率为100%。【血肉之躯】lv.3,所有伤害减伤60%,疼痛屏蔽60%。【代价偿还】lv.1所有对您造成的伤害将有20%返还到攻击者自身身上。】


咦…?这个新技能,就是所谓的反甲吗?!我越来越像个合格的肉盾了呢…仇恨凝视转移仇恨值到其他的成功概率居然增加了那么多…或许可以用于战斗了…


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这些能力如果运用的好,在战斗方面我将成为非常棘手的存在。


也就是说,我还是挺强的!


保持着猥琐的笑容走出来,突然发现周围似乎变得非常安静。


所有人都停在原地,仰头望着天空中的某一点。天空上伫立着一道影子,即便是虚拟投影也无法阻挡他浑身散发出的神圣光辉。


[…丹尼尔…]我脑温骤降,神智瞬间清醒。


那位高高在上的天使长俯视着众人,带着慈悲而温和的微笑——就像一个真正的神明一样。


他优雅的抬手,从容的说着:


“各位参赛者,我是裁判长丹尼尔。凹凸大赛中混进了些外来者,不过不必惊慌,大赛主办方已经寻找到了些许踪迹,很快就会给各位一个满意的的回复。”


他扫视了一眼全场,微微一笑,便消失了。


“………”


我低下头,久违的恐惧感几乎将我吞噬。


【请不要担心,只要近期内不动用系统的力量,就不会有被发现的风险。】


不用担心…么…


不,不对!丹尼尔不会平白无故的说这番话!凹凸大赛隐藏着很大的秘密,为了不让外来者干扰,在没有具体查到的人的情况下,他的目的是…警告!


〖虽然还不知道你的底细,但如果你想做多余的事破坏我的计划…〗


我会被立刻处决!


天使长温和的面容下似乎隐藏着血腥和冷酷的一面。



我闭了闭眼,打定主意不引人注目,随即深呼吸一口,轻松的走向传送阵。




来到【诡秘之林】,我快速的环顾四周,寻找着某个人。


走了一段时间,突然感觉到地面剧烈的震动,像是有什么庞然大物走过来了。


我当即隐匿气息,躲进灌木丛里。


前方闪过一个浑身笼罩在云雾里的巨大身影,偶尔显露出来的褐色皮肤上似乎有什么银白的反光。


我眯了眯眼,没待看清那魔兽便不见了。


“诶?!我…我的东西怎么不见了…”不远处传来熟悉的声音。


我顿了顿,朝她走过去。


果然是阿玲。她看见我之后有些高兴,小步跑向我,比划着:


“那个…不好意思,请问你看到我的东西了吗?银色的,项链形状的…”


我默默扭头看了眼刚才魔兽离去的方向,严肃的回答她:


“看到了,在凶兽身上。”


我详细描述了一下那头凶兽的样子和危险程度,小姑娘被吓到了,缩着肩膀略带哭腔的问我:


“怎么办呀…那是我哥哥的遗物…”


我闭眼思索着,认真严肃的询问着她:


“如果有一天,有个并不那么重要的理由让你主动去面对那头凶兽,你会去么?”


她想了一会儿,眼中残留着泪珠,柔弱的笑着:


“我想…我会去的,我很胆小…而且很弱…但如果是主动去面对危险,那么那个理由对我而言肯定非常重要…为了保护重要的东西,我会努力去面对的…”


她的笑容就像是露珠一般,透明,轻轻一戳就破,但能够将阳光十分耀眼的折射出来。


……所以…为了保护我,那么胆小的你选择了去面对那么凶残的魔兽么…


心里有什么暖暖的东西在流淌,我吸了吸鼻子,向她伸出手,用最灿烂的笑容说:


“请务必让我帮忙!为了夺回重要的东西,我们一起加油吧!”


一个人或许会害怕,但两个人一起,就什么也不怕了。


她眸光发亮,坚定的握住我的手。


“嗯!”














评论(23)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