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子

你是凌驾于世界之上的最优序列

【凹凸乙女】如此真实的凹凸世界⑨

塑料姐妹花出场!

大嘎元旦快乐呀


 

骑士握着双剑挡在身前,前方是一头巨大的魔兽,狰狞的骨刺分布在它身体的各个部位,嚎叫声让人灵魂都仿佛在颤抖。魔兽低下头,因为嗅到了猎物的香气口中流出唾液,滴在地上,腐蚀出一个坑洞。


 

骑士身子一矮,下一秒便出现在了魔兽的脖颈上方,用力斩了下去。


 

喷涌而出的血花撒的到处都是,断掉的头颅在地上咕噜滚一圈后停下来,正好对着蹲在地上的我。


 

我顶着满头的鲜血面无表情的与它的的眼睛对视。


 

[啧…这魔兽怎么长得跟闹着玩儿似的。]


 

满身清爽干净的安迷修走过来毫不嫌弃的拍拍我的脑袋,赞扬的说:


 

“小姐有好好听我的话乖乖待在原地呢,真厉害啊。”


 

看着他的手染上血污,我略带恶意的用头又蹭了蹭他的手心。


 

他笑的更开心了,柔声说:“在下要去狩猎下一头魔兽了,小姐也要依旧呆在这里好么?”


 

瘫着脸点点头。然后转过身去戳小石头玩。


 

并不是我想咸鱼,而是在第三次冲到安迷修剑下失败后被他提溜着后领扔到安全地带了。所以就只能看着大佬秀操作。


 

我正在数第47块小石子的时候不远处突然传来几声尖叫和魔兽的嘶吼。


 

“救命啊!谁来救救我们!”

“姐姐!快点跑!”


 

我猛地起身,丢下石头就要过去看看情况。


 

【支线任务:在原地数一千颗石子。(0/1000)】


 

这种情况下还数什么鬼石头啊?!


 

[等等…你的意思是不要救她们么…?]我抿了抿嘴,脚下跑动的动作不变。


 

两三步跨上石头,躲在后面悄悄观察着。


 

跑在前方的是一蓝一紫两位少女,身后紧紧追逐她们的是与刚才安迷修猎杀的长得一样的魔兽。


 

这相似的面容与着装…我瞬间想起了那对姐妹花。是梅莉和蕾蒂!


 

她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魔兽已经快要追上她们了!如果死在这里那在迷宫战的时候就不会有这对姐妹花互相残杀的情况出现!


 

可能会引起剧情的变动!虽然是不太重要的人物但是很有可能造成极大的影响!


 

身体先于大脑冲了出去,我发动了【仇恨凝视】技能,魔兽停下撕咬的动作看向了我,头上鲜红的名字反复变化,最终停在了[蕾蒂,梅莉]。然后继续追逐着趁机逃跑的姐妹花。


 

技能发动失败?!咬咬牙,继续拉进和魔兽的距离,再一次发动了【仇恨凝视】。


 

这次魔兽转头向我冲来,但它的尾巴突然横扫,那对姐妹被扇飞了出去。


 

忍住爆粗口的欲望疯狂使用【仇恨凝视】,魔兽在我和倒地的姐妹花中间徘徊,但始终不愿意放弃攻击她们的想法。


 

你们到底对它做了什么仇恨拉的这么稳?!我在心里怒吼。


 

终于跑到魔兽面前,拔出匕首用力划了一下它粗壮的前肢。只留下一道浅浅的白痕。


 

……对不起,大佬,打扰了。


 

魔兽被激怒,张开嘴就冲我咬过来。我向后一躲,前方的大石块被咬中碎成了齑粉。巨大的头颅在眼前一闪而过,我眼尖的看到它的额头有块鲜血淋漓的伤口,像是被活生生剜下来了什么东西一样。


 

根据和安迷修组队的经验,这种魔兽的额头上有个金色的骨刺,是魔兽的力量来源,同时也值大量积分……


 

我喷出一口老血,原来你们是夺了人家命根子吗?!身体一转,向着俩姐妹花狂奔而去。


 

她们看到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人身后跟着的魔兽后惊恐的往前跑。我拼了老命终于追上她们,冲她们凶狠的吼着:


 

“如果不想死就把你们拿走的东西给我!!”


 

紫色衣服的女孩哆哆嗦嗦的从怀里拿出一根金色的骨刺递给我。


 

我一把夺过快速将骨刺与一块石头绑在一起,然后扯着线在空中转了几圈朝另一个方向尽可能扔远了。


 

魔兽大吼一声沉重的身躯向骨刺的方向冲去。


 

趁着这段空隙我回头正要让她们赶快跑,却发现她们已经跑出一段距离了。


 

“………”


 

我拼命迈动脚步往前跑着,耳边刮过的风几乎要涨破我的耳膜,剧烈呼吸的情况下胸口仿佛要炸裂,喉咙泛起一股腥甜。


 

眼前终于出现一个山洞,蕾蒂和梅莉已经躲进去了,她们堵住洞口,手里拿着武器,锋利的剑端对着我,脸上满是乞求。


 

[求求你,不要过来了,快把它引走吧]


 

————!


 

我猛的停下脚步,沉默的看着她们。


 

身前是巨大的山石挡住去路,只有狭小的洞口可以勉强躲避,而身后又重新响起了沉重的脚步声。


 

我深呼吸一口气,握紧匕首转过身面对狂奔而来的魔兽。


 

啊啊…不是已经习惯了么?为什么心还是会痛呢?


 

腥臭的风伴随着魔兽的嘶吼扑面而来,它口中的毒液有几滴甩在了我的身上,血肉被腐蚀的灼痛刺激着神经。


 

平静的仰头看着魔兽张开的口,森森的利齿闪着尖锐的光。


 

在它咬下的那一刹那,红蓝两道光交错着滑过魔兽的头颅,割碎的肉块掉在身旁,不可避免的,我又被血淋了一身。


 

白衣骑士轻巧落地后满脸焦急的向这边跑过来,却被蓝紫两道倩影扑上来缠住了。


 

骑士身边环绕着巧笑倩兮的美人们,而且美人的仰慕的目光也时刻跟随着救她们于水火中的英雄。


 

而脏兮兮的假公主满身血污,静静的看着不远处的美好场景。


 

我收回目光,用衣服为数不多干净的一角轻轻擦拭着匕首。如同镜子一样的匕首反射出我的脸。


 

[真是难看啊…]我想着。


 

【支线任务失败。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


 

我对着空中笑了笑。


 

[反正…跟以前也没什么不同嘛。]












评论(19)

热度(3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