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子

你是凌驾于世界之上的最优序列

【凹凸乙女】如此真实的凹凸世界if线

跨年特典

和平的世界,没有凹凸大赛,没有自相残杀

日常

参赛者全员


当午夜12点的钟声回荡在各地,意味着新的一年到来了。


我兴致冲冲的抱着一大堆烟花爆竹跑到较为宽阔的广场上,身后跟着同样拿着烟花的阿玲。


此时广场上已经有些人在了。


安迷修穿着厚厚的风衣等候在一角,看到我们来了微微一笑便上前接过重物。


选了一个好地方后我抱着比较重的礼花弹特意摆成了一个爱心的形状,阿玲看了之后捂住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我立马扑过去蹂躏她的脸。


安迷修拿着打火机递给我,面带鼓励的微笑。


我豪气冲天的拿过,雄赳赳气昂昂的往前走去,走到烟花面前腿突然一软,又很没出息的哆哆嗦嗦的走回来。


旁边传来一阵嘲笑声,佩利捂着肚子笑的腰都弯下去了,雷狮脸上带着毫不掩饰的嘲讽,卡米尔将红色围巾往上拉遮住了带着笑意的脸。


我气得撸起袖子就要和他们硬刚,脚边突然被谁扔过来一串鞭炮,震耳欲聋的声响惊得我尖叫了一声,狼狈着跑远。【好孩子不要学,很危险】


恶狠狠的瞪向始作俑者,果然是帕洛斯!


我手拿着大串鞭炮冲着雷狮海盗团阴险一笑,又被不远处的巨大轰响吓的虎躯一震。


回过头一看,原来是金他们。


金低着脑袋乖乖的站着,凯莉在他面前满脸怒容的训斥着什么。紫堂幻蹲在一旁摆弄着那些零散的烟花。格瑞抱着双臂站在一旁,神情有些无奈。安莉洁望着他们发着呆。


又向四周看去。


埃米面前有一个摆好的礼炮,双手握住小小的火柴满脸的害怕,红发女孩躲在他身后用手推着身前的人,埃米脚抵着地面,仿佛在用全身心抗拒着。随后他受到了来自姐姐的拳头攻击。


安迷修看着他俩,无奈的笑笑后走到他们身前,行了一个绅士礼,接过火柴从容淡定的点燃了烟火,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回头一看发现艾比拉着埃米已经跑远了。


安迷修的笑容僵在脸上,身后绽放的烟花显得他孤单的身影更加凄凉。


台阶上鬼狐天冲望着天上绚丽多彩的烟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没有注意到身边坐着的莱娜偷偷注视着他的视线。


高处站着嘉德罗斯三人。金发的那人俯视着广场上的人,我想他的神情肯定是高傲且悠闲的。他身后的雷德兴奋的指着天空,又转头对着祖玛说些什么,应该又是从哪本恋爱小说里看来的台词吧?总之祖玛依旧是冷漠的无视了。


眼神贼好的我差点看漏孤零零一个人待在树底下的神近耀,那人存在感低的几乎与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


等等,那个在阴影里安抚着受惊的猫咪的人是银爵么?!要不是他穿着白色的特别显眼的衣服…


肩膀被人轻轻一拍,回头发现是阿玲。她指了下摆好的烟花对我做着口型:


“别.怕,我.们.一.起。”


随即她温暖的手握住我的,慢慢带着我向前走去。


心中一暖,勇气从心底涌出来。


顺利的点燃了烟火后我们赶紧走远,捂着耳朵欣赏着空中盛开的爱心形状的红色烟花。


我双手放在胸口默默许着愿。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心想事成。】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爱。】


创世神:愿望,全都听到了哟~


评论(12)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